2012年8月30日 星期四

菜菜子的假日農夫課程報名囉~

農耕生活是許多人的夢想,但是要怎樣開始?要怎麼養地?要怎麼耕種?病蟲害怎麼辦?

假日農夫的課程透過理論的介紹以及實務的操作,讓您從蔬菜的栽培輕鬆走進農耕的世界~

秋冬的冷涼,是孕育美味蔬菜的季節,可以體驗作物的生長與自然的脈動,與家人一同分享收穫的喜悅!別忘了,還有春夏豐收的驚喜等著您呢!  熟悉了一整年的農耕生活,您可以選擇繼續在這裡耕作, 進階的課程可以讓您有更多的農場實務經驗,與假日農夫一起成長。

課程內容:
認識蔬菜、蔬菜栽培與時序安排、環境與作物、土壤與肥料、有機農業實務、 蔬菜病蟲害非農藥防治、雜草管理、蔬果品質與保存。

    參加對象:有興趣學習蔬菜栽培,但無經驗者。
    名額:初級班18名
    報 名:主婦聯盟生活消費合作社 02-2999-5228分機 354
    上課地點:台北市士林區平等里 菜菜子農場(小19、303公車可達)
    上課時間:9月8日起(共18週),週六下午14:00~17:00
    費用:請電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