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4日 星期三

洋蔥撥撥樂

(唔...我是長工)

其實最近最大的瘋收好像是洋蔥
週六我帶了一大袋耗損洋蔥回家
在我家陽台上撥了一個晚上
伴著月光...嗯...挺有輕羅小扇撥洋蔥的味道

我家客廳最後變成晾洋蔥的廣場:


紫洋蔥適合涼拌
這裡提供一個西式沙拉食譜:

材料:
紫洋蔥 2顆
蕃茄 1顆
蘋果醋 少許
橄欖油 少許
糖 少許
鹽 少許
(不負責任的食譜 什麼都是少許...)

然後把洋蔥橫切絲
蕃茄切丁
通通拌在一起就是了
也可以加點乾的奧勒岡或是別的香菜
記得放冰箱一小時讓它入味...

就當生菜沙拉吃囉 很清爽開胃

也歡迎大家提供洋蔥或是其它菜的食譜~~

心瑋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這個食譜好 !!!

我試過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