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19日 星期二

2016年秋季班招生囉!


菜菜子農場第20期開始招生囉!冬季是蔬菜的大季節!溫暖和煦的冬陽,甜美的高麗菜、大蘿蔔~ 讓人期待下一季的耕作成果!
菜菜子的課程豐富扎實,內容包括:蔬菜栽培與時序安排、環境與作物、土壤與肥料、有機農業實務、蔬菜病蟲害非農藥防治、雜草管理、蔬果品質與保存。歡迎想學習農耕的朋友報名參加!
參加對象:有興趣學習蔬菜栽培,但無經驗者。
名 額:初級班 15名
報 名:菜菜子農場 陳老師 0911-825886 或hsinwei25@gmail.com 
上課地點:台北市士林區平等里 菜菜子農場(小19、303公車可達)
上課時間:2016年9月10日起(共16週),週六下午14:00~17:00
費 用:4500元/人,實作費:1800元/5坪

4 則留言:

SYLVIA~ 提到...

心瑋老師:我是早療中心的麗卿,5月活動有跟您預定10/22本周六下午2:00-5:00 有大約30位的大人小孩親子假日農夫活動 小朋友年紀差不多是3-6歲左右 因為EMAIL和電話您大概在忙沒接 請您方便的話來電 電話:27568852分機107

SYLVIA~ 提到...

心瑋老師:如果星期四還是有大雨或者確定颱風會來 我們會改期~~

Unknown 提到...

請問冬季班什麼時後開始報名?那麼冷菜種的起來嗎?

Unknown 提到...

請問冬季班什麼時後開始報名?那麼冷菜種的起來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