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7日 星期六

五四三

這一個學期以來
感覺農場特別的忙碌
好像有除不完的草
整理不完的東西
都已經五月天了......

玉米只種了一畦
胡亂種了點冬瓜 絲瓜 南瓜
還有一堆苗還沒種
更不用說是種子了.....

這一年多來
是真的有點風不調雨不順
讓收成差很大

不過
對我來說
也沒有能夠好好的把菜種好
好好的耕作 好好的拔草 施肥....

跟大家一樣
我的樂趣來自於種菜
種菜的時間愈來愈少
那也就表示"工作"的時間
愈來愈多了~~

有時候真希望
跟大家一樣
當個簡單的假日農夫

7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我已經很努力的不把你當老師看了耶
感動吧......

Eddy志榮 提到...

其實你也還在種菜啊~~你把自己的一雙手變成我們無數隻的手~~~大家的知識都來自你們老師的延伸,一樣也可以把我們的菜園都當成是你的啊~忙呢!就代表你快要跟某人一樣~~~弟子三千囉~~

Unknown 提到...

來嚴肅一點
我覺得這就是現實吧
能夠放下一切我想很多人都會做出不一樣的選擇
只是不容易
我已經覺得老師你做到的很讓我羨慕了
當然可能你想做的不太一樣
但總是會有不一樣的可能
如果你只是一個快樂的假日農夫
就沒有我們這一群快樂的假日農夫會出現的

所以~~不要太感慨啦
為了讓你好過一點
以後我會努力叫你去耕作的
哈~~~~~~~~~
(正經沒辦法維持30秒~~sorry)

jimm 提到...

謝謝鼓勵

只是有時候忙到沒時間種菜
會悶了一點......

看到大家都在進步
而我卻沒什麼太多的成長.....
這樣我會很無聊的~~

sam 你一定得時時提醒我...該種菜了
這樣我才能光明正大的說......
那請您幫個忙好嗎~~
(洗碗啦、修工具啦、除除草啦...)
哈哈哈哈~~~~

Unknown 提到...

我的工作不是監督你工作嗎?????

瑞炫 提到...

至少老師是農業背景可以明正言順的放下一切去種菜, 我若去當農夫,家裏的人會押我去醫院檢查。最近的藉口是有機蔬菜價很貴,自已種比較划算。

阿一 提到...

總想單純的做一件自己喜歡做的事,但總是會伴隨著一些不得已的事情.甚至是討厭的工作,也許是這些不得不的工作,才讓單純的做事顯得快樂而珍貴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