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9日 星期四

寒風中的熱情~ 菜園情侶檔

最近兩週,北部總算擺脫陰冷的天氣
可愛的太陽露出臉來
大家也開始努力地澆水

上禮拜我在菜園裡的浴缸提水時,
撞到了一對「情侶」正在浴缸裡上演火熱的一幕
我很白目地沒有迴避
還拿著澆水桶反覆騷擾了牠們十幾次
(沒辦法,那個浴缸離旁邊的小苗最近阿~)
等我澆完水
想要拿相機去拍精彩畫面時
哇~ 牠們兩不堪其擾~ 不見了~

今天要澆水前
又認真地端詳了一下浴缸裡
哇~ 好精彩~ 浴缸裡一共有五隻青蛙~
這次被我拍到了 (拍之前,當然還是好好"騷擾"了一下...澆完水再拍)

第一對情侶...
這公蛙有點胖耶...


第二對情侶
這個帥哥小隻一點


這隻打敗仗
沒有女朋友...
看到我在拍牠,一溜煙爬上葉子...跑了~


真佩服這些傢伙
水很冰耶~
泡冷泉談戀愛...會不會太酷了~

過一陣子,浴缸裡就會出現一大堆小蝌蚪了
(現在已經有幾隻會跑進澆水桶了...)
我們的蓄水池又要被青蛙佔領了

同場加映一下:
今天的豪華午餐:



就是...維力炸醬麵 + 無敵好吃的蘿蔔燉牛肉 + 甜美的燙青菜
Edith老大~
妳種的蘿蔔好好吃阿~~

6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真是不懂青蛙~~真的很冷說,哪來的興緻呀

A-YU 提到...

我建議妳的標題比較有意境啦 ~~~

"菜園浪漫戀情"


今天天氣實在太棒了, 太陽的熱度嘟嘟好. (陰涼處就要加背心). 快樂翹班日 (如果天天可翹班就好了).

恍惚中還可快速 PO 文, 實在太猛了... 我的鹹菜篇還在持續發酵中 (hahaha).

EDITH CHEN 提到...

麵湯裡的黑葉白好像比蘿蔔 (小名 = 參太郎 是也 ) 好吃耶 !
( 這樣說會不會太臭屁 ? )

很珍惜這麼甜美的午餐約會
和風旭日 清風徐徐
回家前還一直考慮再三 --- 要和小青對賭 :
明天就知道 是蘇力菌厲害 or 自己的菜寶寶 "顧面子" ~~~小青看你敢不敢吃 ?

玉老大下週要不要翹班 ?   

A-YU 提到...

下週當然要繼續翹 (年底了要消化預算)

我有一包乾的刀削麵。在此拋麵引菜.....歡迎共襄盛舉。

A-YU 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wei 提到...

玉老大:

沒關係,慢慢來
妳可以連酸菜鴨一起寫:)
(沒聽過欠債跟雪球一樣會越滾越大的?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