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5日 星期三

蘿蔔葉變身

之前颱風過後嚴重缺菜
於是種了點葉用蘿蔔
沒怎麼理他們
長得很快




拿回家...洗一洗


晾乾...灑鹽...


搓一下...


兩個小時後...變身...雪裡紅~


太鹹的話要洗一下...
切切切...


我的午餐


葉蘿蔔很細嫩
稍微醃一下就可以吃了

據說用重石壓一下醃個兩天風味更好?
天氣冷...
躲在廚房裡胡搞瞎搞也很幸福^^

10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明明就很會煮~~在菜園都不煮給我們吃
太過分了~~

wei 提到...

菜園裡的大廚都不在時
才輪到我這二廚煮:p

你和琬晴今天要去阿朗壹了吧
真好~
回來記得寫遊記讓我們流口水阿~

Unknown 提到...

那我們來比賽看校外教學的文章比較快還是阿郎壹的比較快~~

匿名 提到...

東北季風下的阿朗壹古道風勢強勁
多準備些防風衣物及飲用水乾糧
附近沒雜貨店 7-11

wei 提到...

To Sam : 我猜校外教學不會有人寫~
To 匿名:您該不會是前陣子環島回來那位?
To 阿玉:酸菜文勒? 我連雪菜都生出來了喔~ 有誠意吧!

Unknown 提到...

意思就是wei認命一點寫吧

wei 提到...

我又沒要去~
我要去爬山~ 哈哈
(好久沒放假了 耶~)

A-Yu 提到...

現在才看到這則催稿留言.

A-yu 提到...

明天要教我怎麼快速 PO 文. (我快被這系統打拜了).

A-Yu 提到...

校外教學...

老蘇, 我在對岸以精神與大家同在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