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4日 星期三

個性雨鞋

唔...這雨鞋很有個性吧


這幾隻也不錯...


這是三年前的暑假
我們去加拿大拜訪秀綾的農場時
在他們的農場看到的雨鞋
(打岔一下,他們的農場真是美麗,至今依然難忘...)

好啦
重點是,我今天去買了三隻油漆筆
請大家發揮創意
把自己的雨鞋和個人物品做上記號

過一陣子...沒有個性的雨鞋...會被我放到"失物招領"箱
以免無主孤兒越來越多囉...


長工敬啟

8 則留言:

suwen 提到...

妳妳妳...們們們...
花了大把鈔票出國
結果是去參觀農場或自然農法...
天啊
這些瘋狂的人人人......

wei 提到...

實際上
印象最深的是雨鞋:p

wei 提到...

阿.....對了
不是有人去北海道參觀馬鈴薯的嗎 o_o

EDITH CHEN 提到...

我的淡水大草帽已經掛好名牌了
上週掛的植物名牌 不是明牌%&^#
希望自己 在夏天 是一顆
移動的樹木

suwen 提到...

To 車神姐姐

黃麻野嬰種子已帶上山捐給wei妹妹
請找她領取

To wei妹妹

我今天很開心的跟著好鄰居下山了
完全忘記要彩繪雨鞋的事了
把妳的苦口婆心拋在腦後
真是對不起啦
請原諒我
請不要讓它變孤兒(人家沒$$啦)
請再給我時間(不要鞭打我~嗚~ ~)

對啊
有人明明去美瑛看馬鈴薯田
(事實是騎腳踏車迷路)
還去狸小路買菜菜種子
(事實上是逛街時不小心看到的啦)
還說別人去加拿大參觀雨鞋的...
實在太不厚道
就用力鞭打她吧~不用客氣~

匿名 提到...

我也要找家裏小孩畫雨鞋
ㄧ人畫一 "隻"
小孩還會寫 " 媽媽種菜" 的作文
那一天 嚴刑逼供
找出來讀ㄧ讀

wei 提到...

阿...好像很不錯...
老師..
我可以請阿緯幫我彩繪雨鞋嗎?

jimm 提到...

那得看妳怎麼說服他囉